晚声

莫名其妙的脑洞文
多多包涵呐

最了不起的叶修 生日快乐


朋友,你知道全职高手吗?
或者说,你知道叶修吗?


全职是一部群像小说,叶修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肖时钦王杰希楚云秀方锐苏沐秋苏沐橙等等等等等等,还有好多好多人,也不方便在这里一一列举,总之,每个人都很好,都特别好,他们都是最厉害的人,都值得整个世界去深爱。

而叶修呢,他是最了不起的,之前看到有一个太太说,叶修是全职所有人闪光点的集合,我觉得特别对啊,很多人看全职的第一眼都是叶修,很多人喜欢上爱上的第一个人也是叶修。

叶修真的特别好,好到无可挑剔,每一个爱着全职的人,也许最喜欢的人是文州是少天是伞哥是乐乐,但是每一个人,都不会不爱叶修,换而言之,可以说叶修代表了荣耀的巅峰,代表了整个全职高手。

当然啦,这是我的个人看法。

也许你的感动来自全职中其他的细节,来自其他的人,最最触动的与叶修无关,但你一定是喜欢他的,或多或少,或浅或深。

毕竟,少了叶修,全职也会少了许多乐趣吧,也许,少了叶修,就不是我们所爱的全职了。

所以说来说去,就是想表达一下,叶修是全职中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也是大家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大家因为叶修爱上全职,或者因为全职爱上叶修。
同时呢,也是因为叶修这个人太好了,让我看到了更多的人,比如文州,再比如小周。

叶修的光芒算是太阳,是最最耀眼的,其他的人算是星星,是发着光的,每个人都很好,但叶修的好不会被遮住,别人的好也能看见。
我觉得这就是全职最感动的地方。

就像是每一场的比赛,没有无厘头的胜利,也没有乱七八糟的失败,获胜有获胜的原因,会觉得,啊,他赢了真是太好了,失败了呢,也不会觉得,天哪这是什么玩意,这不是我的XXX,XXX才不会这样。
虫爹给足了理由。
没有让任何人失望。

所以啊,我一直觉得,全职要么是没有所谓主角光环,要么就是大家都有,叶修的最亮一些。

全职业精通,四届冠军,一届亚军,缔造了唯一的王朝,四届MVP,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四届最佳搭档,国家队领队,37连胜的纪录,或者说,是45连胜,
这都是属于叶修的荣耀。


回到之前有说的,叶修,代表了荣耀的巅峰,代表了整个全职高手。


叶修真的很了不起很了不起,我一直觉得啊,如果叶修把对荣耀的精神用在学习上,15岁哈佛通知书就到家了,果然,热爱这种东西不是说这玩玩的,这是个十分伟大的东西,动人以情,感人至深。


就像他所说的,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最了不起的叶修,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

马上你将20岁了,将在这个夏天带领嘉世取得冠军,你生命中第二个冠军。
时间线没有具体日期,我也不太清楚了,决赛可能已经结束,也可能快要开始。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你将长大一岁,将变得更加稳重,积累更多的经验,成为荣耀的传奇。

不久的将来你会更加更加厉害,取得更多更多的荣耀。

其实这也不重要,因为这是命运啊,你一定会的,我们都没有好奇了,我们是向往,向往你驰骋沙场所向披靡的那一天。

我们要做的就是受捧鲜花等着,然后在你取得荣耀之际大把洒出,或者是吼一句为王的诞生献上礼炮。

讲着讲着又扯远了,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呢,就是想祝你幸福,祝你生日快乐。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所以我会永远陪着你,走过一个又一个生日,走过一个又一个赛季,拿下一个又一个冠军。

祝你生日快乐,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不远的将来有美好也要刁难,但你这么的厉害,这些问题一定都不算问题。
未来这么好,远方这么远,成长这么长。
你一定要快乐啊。

一直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也是最伟大的你。

遇见你很幸运很幸运,但这不会用尽我一生的幸运,因为我剩下的幸运会用来陪着你。


你值得整个世界去深爱,你对得起这份深爱。


2017年的5月29日,
叶修二十岁,
希望你会有一个漂亮的蛋糕,
有一份好吃的点心,
希望你将来的路平坦一些,
开阔一些,
美好一些,
希望荣耀可以陪伴你很久很久,
大家一如既往爱着荣耀,
爱着全职高手,
爱着叶修,
希望荣耀之神可以保佑你,
世界可以偏袒你,
上帝可以更爱你,
最后的最后,
虽然说了很多遍了,
但还是要再说一遍,

祝最了不起的你,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